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珍惜身边每个真心对我的人❤




好9没来写了嚛~~


我说啊 我以前真是瞎了

以为她是我真心的朋友

最后结果呢~~~~~

唉 失望到极点...

就当着没认识过就好

大家开心就好咯咯咯咯

最近也没什么发生

都过得不错 嘻嘻

我没做full time了

换做part time了哟~~

你们你们别想我丫丫丫


❤我家男人每天都陪着我睡

陪着我吃 载我上下班 哪里都带着我去

我很开心

很幸福

这样我就满足了

抛开过去

珍惜我会珍惜现在❤




[[[[[[我家大猩猩 ,盈盈, 亲爱的, 妈咪]]]]]]

我会很珍惜我们的友谊~~~

哈哈哈哈(*^__^*)

爱你们呀~~~❤❤❤❤❤❤❤

1 条评论: